父親節禮物排行 什麼東西比較多人送,美國父親節禮物排行,2012父親節禮物排行,父親節禮物排行 想要參考送什麼好




 


我爸爸也有年紀了,不抽菸也不喝酒,還滿養生的一個人
大 家有沒有什麼關於父親節禮物的建議
今年想送爸爸不一樣但是又實用的父親節禮物!
請推薦父親節禮物給我吧

最佳解答發問者 自選
 
回答者:鋼鐵人 ( 實習生 3 級 )
擅長領域: 居家百科 | 保健常識
回答時間:2013-07-03 17:21:04
[ 檢舉 ]
大家會送的父親節禮物好像都差不多
像是可能會送襯衫,領帶,酒類,等 等比較實用的小東西當作父親節禮物~或是選擇3C產品,手機,相機,平板電腦等等
但我覺得全家聚在一起吃個飯是一定要的

我 就說我去年送什麼父親節禮物吧!
主要還是想讓爸爸擁有一個既實用但又特別的父親節禮物
我推薦你送空氣清淨機給他,不管是對你 父親或全家人都很受惠

其實現在空氣品質真的很糟糕
影響到人體的健康層面也很廣
像是細菌的傳染、過敏、呼吸道過敏、皮 膚不好...等等
這些空氣品質都是有一定的影響率
所以再去年決定買送空氣清淨機當作父親節禮物了
目前用起來感覺真的變滿好的 ,連家裡有怪味道也都不見了

我買的送空氣清淨機是一舜科技的
一舜科技的空氣清淨機是醫療級,各大醫院都指名品牌
加上 網路評比功能都算是一等一的
看到這台空氣清淨機時,我就決定要送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了!

一舜科技空氣清淨機

參考資 料
父親節禮物的心得
相關詞:
生日禮物, 情人節禮物, 母親節 禮物, 禮物歌詞, 聖誕禮物, 父親節禮物, 禮物包裝, 畢業禮物, 交換禮物 , 結婚禮物
禮物, 空氣, 呼吸道過敏, 爸爸, 平板電腦, 809, mite, 全家, 過敏, 科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頁遊戲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