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德州撲克遊戲,德州撲克遊戲下載,德州撲克遊戲flash game,德州撲克遊戲幣,德州撲克遊戲規則,競德州撲克遊戲,zynga德州撲克遊戲,德州撲克遊戲外掛,ggc德州撲克遊戲,facebook德州撲克遊戲
 
 
 
神來也有出非常多款的休閒遊戲,
之前我也曾玩過神來也麻將跟神來也德州撲克,
神來也麻將是還不錯,但神來也德州撲克我就覺得有點不習慣…
神來也德州撲克一桌只能四個人同時玩,而且還有回合限制…
因為我之前玩的其他德州撲克遊戲都跟神來也的德州撲克不一樣
沒有回合限制,而且人數多很多,八九個人左右
我自己是覺得德州撲克就是要人多才好玩,神來也的德州撲克感覺比較像是麻將
所以如果想玩德州撲克,那我就不太推薦神來也德州撲克,因為比較不正統
 
我是不知道版大你之前有沒有玩過德州撲克,
如果你是新手的話,
我覺得你可以先去Facebook上的德州撲克派練習玩免費的看看
德州撲克派的教學系統做的還不錯,而且新手蠻多的,比較不會被欺負啦XD
阿等到你覺得自己玩德州撲克玩得很有心得
也可以到一些有比較多老手的德州撲克遊戲去磨練磨練XD
甚至以前我是有聽過專門的德州撲克比賽,都可以去試試看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頁遊戲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